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辽宁新宾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扶贫解困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新宾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扶贫解困项目,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新宾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扶贫解困项目

  2.招标单位:新宾满族自治县农田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3.建设地点:新宾县14个乡镇

  4.资金来源: 财政及自筹资金计划投资:1617.9699万元

  5.计划工期:2018年10 月26日-2018年12月10日

  6.招标范围:原饮水工程改造等工程量清单中所包含的全部工程。

  7.质量标准:合格。

  8.标段划分:二个标段(一标段:14个乡镇;二标段:永陵镇)。

  9.投标保证金: 拾万元整。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利专业注册建造师资质;

  2、三类人员考核证必须是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人员;项目部成员工程施工期间接受水利信用APP考勤监管

  3、依照辽宁省水利厅要求,已纳入到辽宁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的企业;且凡辽宁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lnwcip.com.cn)公布禁止参加省内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三、报名及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要求:

  1.报名及截止时间:2018年9月17日—2018年9月21日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

  2. 报名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授权委托代理人提供(1)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副本(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4)项目经理贰级(含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及注册证书(水利)、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水利)(5)信用等级报告(BBB级及以上)(6)“全国水利信用信息平台”、“信用中国”“信用辽宁”和“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无不良记录截图 (7)开户许可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水利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附职称评定审批表)、质量检查员证(水利)、施工员证(水利)、材料员、资料员证,水利造价人员证等人有资格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以上人员岗位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可查并截图,潜在投标人在监管平台信息完整度达到80%以上,否则视为信息无效。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与投标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且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和项目班子成员社保卡序列号和真实有效的密码)(以上证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胶装成册并密封。

  报名地点:递交到抚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报名箱进行报名(注:封套上必须注明所投工程名称、投标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或报名不合格的将不予出售招标文件。

  3. 出售招标文件起止时间及地点:携带上述资料原件于2018年9月22日—2018年9月29 日,每日上午 08:30-16.00时,到辽宁民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

  四、开标时间:2018年10月16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抚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大厅 。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宾满族自治县农田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刘洋 电话:024-55036079

  招标代理:辽宁民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抚顺市顺城区新湖国际二期9号楼

  电 话:024-58261577 联 系 人:董昌君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