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宁夏中部干旱带贫困片区西线供水水源改造工程(固海6+1)勘察设计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原于2018年9月7日在《采购与招标网》和《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的“宁夏中部干旱带贫困片区西线供水水源改造工程(固海6+1)勘察设计招标公告”,现对此公告做如下变更: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由“2018年9月28日上午9时00分”变更为:“2018年10月15日下午14时30分”。

  2、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0.1类似项目及同类项目中要求:渠道工程设计流量在10m3/s以上和泵站工程设计流量5m3/s以上。变更为:渠道工程设计流量在10m3/s以上或泵站工程设计流量5m3/s以上。

  宁夏诚安晟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