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五常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第3标段招标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黑龙江省五常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由五常市水务局以《黑龙江省五常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五水发【2018】4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五常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为:ZZ82318GC0010-0092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黑龙江省五常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第三标段。

  2.2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10月22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18年12月30日,总工期70日历天。

  2.3本次招标划分:共3个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245处,其中单井单屯12处。

  第3标段:质量抽检。

  2.4本标段投资额:本次招标金额为18.55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标段资质条件:

  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潜在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金属结构、量测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资格:为本单位人员,须具备有效的水利部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2个及以上相关专业的全国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员资格证书,且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具有类似检测工作经验,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近5年(2013~2017)具有类似业绩,且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8年9月18日09时30分至2018年9月2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费为10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线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24小时前,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开标时间为于2018年10月17日9:30分。

  5.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详见招标文件。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6.1招标人组织踏勘现场,现场踏查具体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五常市水务局

  招标人:五常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封雷

  电 话:0451-81888888

  电子邮箱:yw10@zzzb.net

  日 期:2018年9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