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沙坪坝区詹家溪流域双碑泵站分流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詹家溪流域双碑泵站分流工程(项目名称)已由重庆市沙坪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沙发改 [2018]53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沙坪坝滨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源: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双碑。

  建设规模:本项目涵洞清淤约2700立方米,污水管网约2000米,污水井52座,工程造价约450万元。

  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次发包范围为詹家溪流域双碑泵站分流工程,具体包含按国家相关规范及设计要求完成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发布的工程量清单、设计交底、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补遗、答疑、澄清中补充的全部工程内容及其它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的各种协调工作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业绩、人员、设备、 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20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上“招标资料下载”区及“招标人答遗区”、“招标人补遗区”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 www.cpcb.com.cn)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最新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及软件锁办理申请表等资料。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GEF格式投标文件,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在电子投标文件中均为扫描件。电子标书生成器及专用U盘办理地址: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二楼电子招投标软件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 63674321。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11日 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沙坪坝滨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马支路27号

  联 系 人:张老师

  电 话: 023-65465538

  招标代理机构: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州路17号

  联 系 人:淦老师

  电 话:023-61513043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九龙坡石桥铺支行

  账 号:500010450000598888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