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南长沙灰汤温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省总工会职工疗养院配套污水管网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长沙灰汤温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省总工会职工疗养院配套污水管网项目,政府采购编号: NXCG-JZ-201809190528 ,委托代理编号: ZYNX-2018CG-027 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 省总工会职工疗养院配套污水管网项目 。

  2、采购计划编号: NXCG-JZ-201809190528 。

  3、采购项目标段、数量及预算:

标段编号

标段名

总价

1

省总工会职工疗养院配套污水管网项目

1717452.73 元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标段编号

标段名

标段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1

省总工会职工疗养院配套污水管网项目

详见附件(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采购需求)

竞争性谈判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否( )

是(√)否( )

是(√)否( )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①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证书;

  ②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市政工程相关专业),并具有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注册证书与供应商名称必须一致且无在建项目。

  ④拟任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要求(即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有效岗位证书,其中安全员另需提供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

  ⑤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并提供由企业所在地(市)级及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

  ⑥ 拟任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2018年6月至2018年8月)的社保证明资料)。

  ⑦ 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省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2-1);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格式见附件2-2)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见附件2-3)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⑴、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⑵、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5、《谈判文件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通知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6、其他说明:

  ⑴、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⑵、非法人组织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及其他说明。

  ⑶、提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见附件2-4);

  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要求:①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有效身份证双面复印件;②无供应商行政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非本人手写签名无效,印章及电子签名无效)的视为无效授权;③授权范围应涵盖本文件涉及的全部内容而不得有缺项。

  【注:若供应商已在工商部门办理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手续的,提供办理“三证合一”手续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基本资格条件中所提到的近三个月是指2018年06月至2018年08月。】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资格审查证明材料应完全响应本邀请公告及采购需求。资格审查资料份数为一式叁份,均须胶装,不得使用活页装订。资格审查证明材料须由法定代表人(持单独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持单独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递交,否则不予受理;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8 年9月26日17:00时(北京时间),地点为 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乡分公司(宁乡市玉潭街道花明北路财汇立方14楼)。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认邀请供应商

  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六、公告期限:

  2018年9月21日9:00时至 2018 年9月26日17:00时止(3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长沙灰汤温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电 话:87296529 电 话:17365709828

  地 址:宁乡市灰汤镇紫龙东路18号 地 址: 宁乡市花明北路财汇立方14楼

  联 系 人: 肖凯 联 系 人:何女士

  此竞争性谈判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