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惠东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一设施一档案”建档核查服务选取城乡规划编制机构通告

发布时间:2018-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中心将于2018-09-26 09:00 ,在惠东县城新平大道209号惠东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中介服务大厅(选择到现场的中介机构需带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于公开选取时间前15分钟到中介超市咨询台登记)为惠东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公开选取城乡规划编制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采购单位 惠东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项目名称 惠东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一设施一档案”建档核查服务
采购编号 4413230072013741809190183
项目规模 平方米(3.535E7平方米)
服务类型 城乡规划编制
服务内容 对2017年年底前全县上报已建272座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进行现场核查核实,收集并整理设施建设、管网配套、运行管理等相关资料,全面建立档案台账,以及相关后续服务(包括协助选取人编制已建设施整改和提质提标方案等工作)。选取人提供已有的部分资料,其余有关设施的文件资料、建设现状、运行维护状况等建档核查应具备的信息,由中选人自行到我县各相关部门及各镇(办、管委会)调查收集。
资质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 2、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企业必须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或以上资质证书,并已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的企业。(报名过程如遇到问题,请联系惠州市中介超市管理办公室电话,0752-2809789)(二)项目业绩因素的要求服务单位近三年承担过我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专项规划编制服务,单个业绩项目金额不小于人民币20万元。业绩证明文件一般是相对应合同的复印件,服务单位可以复印合同的关键页面。 
服务时限 中选人须在2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签订合同并收到选取人提供的资料后,10个日历日内完成所有设施的现场核查和资料收集工作,并提交现场核查报告;签订合同后25个日历日内完成全部设施的档案建档工作,到我县各相关部门及各镇、村分别调查收集相关资料,包括设施的立项文件、招投标文件、设计文件、工程建设过程文件、水质检测文件和工程验收文件,以及设施实际处理规模、处理方式、配套管网、服务户数、运行维护等方面信息等,档案成果须通过选取人的技术审查。
服务金额 ¥780,000.00元
金额说明 本项目建档核查工作服务费用合同暂定包干价人民币780000元整,最终以县财政局审核为准。
选取方式 随机抽取
选取地址 惠东县城新平大道209号惠东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中介服务大厅(选择到现场的中介机构需带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于公开选取时间前15分钟到中介超市咨询台登记)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9-25 17:30
选取时间 2018-09-26 09:00
采购单位电话 惠东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0752-8891838)
投诉质疑 惠东县行政服务中心 (0752-8801996)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