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宁夏中卫市中宁县大战场镇宽口井农村饮水安全改造提升工程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宁夏水投中宁水务有限公司委托,就“中宁县大战场镇宽口井农村饮水安全改造提升工程”已于2018年9月3日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招标公告,现将变更如下:

  1、原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8年9月26日上午9时00分,现将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变更为:2018年10月9日上午9时00分。

  2、计划开工日期及计划竣工日期现变更为: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0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2月13日,计划总工期60日历天。(实际开竣工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

  3、工程量清单变更及相关编制说明请投标人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答疑澄清文件中下载。

  特此通知。给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水投中宁水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中宁县

  邮 编:755100

  联 系 人:田晓斐

  电 话:0955-5681553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兴水路1号绿地21城D 区40号楼

  邮 编:750001

  联 系 人:刘洋

  电 话:18809502123 0951-504412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