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鸡冠石污水处理厂曝气风管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鸡冠石污水处理厂曝气风管改造工程,招标人为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鸡冠石污水处理厂曝气风管改造工程,项目实施地位于重庆主城南岸区,鸡冠石镇下窑村,鸡冠石污水处理厂内。

  2.2、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鸡冠石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80万m3,本工程建设内容为更换 1.7km 空气管道,管道材质由 Q235A更换为 SS304 不锈钢,管道采用埋地敷设,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20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等投标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16日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地址:重庆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接标处详见当天交易中心大厅单子显示屏。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重庆公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滨路126号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紫园路288号

  联 系 人:魏女士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 话:023-67767416 电 话:023-67501953

  传 真:023-6750195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