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贵州安龙县城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随机抽取代理机构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代理机构:

  根据‘黔西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龙县城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州发改发[2018]58号)文件的批复,本项目项目法人单位为安龙县水务总公司。

  现将原公告招标人由安龙县水务局变更为安龙县水务总公司,联系人由谭工 电话:13086984833变更为杨成建 电话:15186566984,抽取时间由 2018 年 9 月 21 日14:30分变更为2018年9月27日10:00分。其余事项不做变更。

  特此通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