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市万州经开区高峰生态工业园主干道及管网工程(一期)西经大道(一期)高峰水厂段施工招标

发布时间:2018-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万州经开区高峰生态工业园主干道及管网工程(一期)西经大道(一期)高峰水厂段(K1+828.594-K2+373.126)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地[2014]38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万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资金和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万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万州经开区高峰生态工业园。

  2.2建设规模:道路全长675.635米,设计桩号为K1+782.572~K2+373.126,除去本项目与万忠路东西段交叉口,本次预算的范围约544.532米,实际桩号为K1+828.594~K2+373.126,道路红线宽度28m,道路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为50km/h。投资金额约3162.75万元。

  2.3计划工期:365日历天(以发包人或监理人通知承包人进场之日起或实际进场之日起开始计算工期)。

  2.4招标范围:该工程施工设计图所示的道路工程、支护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交通工程等(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9月 20 日起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该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资料。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相关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 10 月 15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

  5.3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万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龙都广场天津路27号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科园三街金果园E1栋3-1

  联系人:杨琼 联系人:谭靳

  电 话:023-85755908 电话:023-6817106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