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潜江市白鹭湖管理区至张金段供水管迁改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S350潜江市白鹭湖管理区至张金段供水管迁改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补助资金和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湖北省潜江市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 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潜江市张金,建设规模: 总投资约2968288.9元 ,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18- 10- 15 ,招标范围: 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标段划分(如果有): 1个标段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以及相应计划工期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 近三年内至少承接过一项水利水电工程(同类工程或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水利水电 专业 贰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3.4 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招标人按下列原则选择中标人:

  □招标人按标段择优选择中标人。

  □投标人最多只允许中标 1 个标段,且每个标段拟投入的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不得重复。如果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均排序第一,推荐中标候选人顺序为:

  (1)按照标段顺序,投标人在前面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所投其他标段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2)按照标段最高投标限价从大到小的顺序,投标人在最高投标限价大的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所投其他标段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潜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市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 2018 年9 月 20日至 2018 年9月 25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网址:www.qjggzy.cn,下同),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未按规定从“市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光盘备份))和纸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10 月10 日9 时00 分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开标地点为:潜江市章华南路99号南附楼1楼 潜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5.2 根据本章第5.1款的规定,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只要出现任何一种投标文件应当拒收的情形,其投标将被拒绝。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湖北省潜江市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 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潜江市章华南路38号 地 址: 潜江市园林办事处马家台村

  邮 编: 433199 邮 编: 433199

  联 系 人: 魏先生 联 系 人: 张睿

  电 话: 13597445312 电 话: 13886954060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E-mail: 2941971094@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