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惠州大亚湾黄鱼涌格木洞村污水设施配套管网建设工程采购工程勘测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中心将于2018-09-21 18:00 ,在为大亚湾区澳头街道办事处 公开选取工程勘察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大亚湾区澳头街道办事处
项目名称 大亚湾黄鱼涌格木洞村污水设施配套管网建设工程采购工程勘测服务
采购编号 4413040071885601809130071
采购模式 直购模式
项目规模 投资额(¥330,000.00元)
服务类型 工程勘察
服务内容 项目位于大亚湾澳头,按相关规范对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澳头黄鱼涌格木洞村污水设施配套管网建设工程甲方指定范围内进行地形测绘、勘察与地下管线进行探测。总投资约33万元。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公司需取得国家住建部或住建厅核发的《工程勘察资质证书》,专业为岩土工程(勘察、物探测检测)及工程测量,资质等级为乙级及以上并已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的企业。

需同时符合所有选中资质子项

  • 工程勘察资质

  • 乙级

  • 工程勘察资质

    • 岩土工程专业资质

    • 工程测量专业资质

    • 岩土工程勘察

    • 岩土工程物探测检测

    • 综合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后至服务结束,领取中标资料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合同签订工作
    服务金额 ¥18,000.00元
    金额说明 服务金额由业主方按工程勘察、测量、物探收费标准基准价并结合中标下浮率计算,工程勘测费结算价=经大亚湾区财政局审定的计费基准价×中标后下浮率(1-20%),暂定18000元(本次服务费封顶价2万元,高于2万元,按2万元结算),结算时按勘测人实际完成工作量经发包人审核后报大亚湾区财政局审定(勘测结算资料应按区财政局规定的格式编制)。
    直购企业 广东海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9-21 18:00
    采购单位电话 大亚湾区澳头街道办事处 (0752-5576667)
    投诉质疑 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亚湾分中心 (0752-5190008)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大亚湾黄鱼涌格木洞村污水设施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勘测公开选取需求书.pdf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