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普定县马官镇集镇及周边村寨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普定县马官镇集镇及周边村寨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已由安顺市水务局 以安市水农[2017]1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普定县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站 ,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任务和供水规模:解决马官镇马关村、堡桥村、大兴村、屯院村、田坝村、金荷村、双玉村、天兴村、马堡村、中山村、余官村及黄桶街道办陈旗村、新堡村、镇远村共计48404人的饮用水问题,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8266人,供水规模为4112.61m³/d。

  2.2、建设地点:普定县;

  2.3、招标范围:建筑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工程、临时工程等.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6、拦标价:671.31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贰 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凡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9月28日,采取以下方式获招标文件: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zsggzyjyzx.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00元,图纸售价1500元/套。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11时00分00秒,地点为: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遵义路65号)面交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注意事项

  注: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普定县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站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普定县 地址:贵阳市瑞金南路东方大厦19楼3号

  联 系 人:吴小河 联 系 人:张天星

  电 话:13595381862 电 话:0851-8558448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