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福建厦门市航空港工业与物流园区污水处理厂工程水质在线自动监测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项目编号/包号: CS2018-002
采购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厦门莲前西路157号水务大厦
联系方式:陈工 1379975820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厦门诚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金星路41-2号三楼
联系方式:0592-5052068
采购项目名称: 厦门市航空港工业与物流园区污水处理厂工程―水质在线自动监测系统
来源: 非市级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主要内容(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厦门市航空港工业与物流园区污水处理厂工程―水质在线自动监测系统, 1 项。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160.3万元人民币。
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若不是投标仪器设备制造商(便携式多参数水质分析仪、PH分析仪、总磷分析仪、氨氮分析仪、COD分析仪)的,必须提供其获得制造商或制造商在中国的合法分支机构出具的针对本次投标项目的投标授权书原件的证明文件。
3、投标人代表若不是法定代表人的,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均应加盖投标人公章。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29日下午17:30时止,逾期代理机构将不接受报名。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厦门市金星路41-2号三楼招标部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或邮寄购买(如需邮寄,邮资到付)。
邮寄购买的请将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汇入此账号:
收款单位:厦门诚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建设银行厦门文园支行
账 号:35101588001059833833
报名联系人:林先生,电话:0592-5052068,传真:0592-5050592
采购文件售价: 人民币200元整,需邮寄的自付邮费
投标截止时间: 2017-10-19 9:00:00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9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厦门市金星路41-2号三楼厦门诚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林先生,0592-5052068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其他: 1、其他相关费用的缴交账户:
保证金的缴交账户详见招标文件中指定的保证金缴交账户。
服务费的缴交账户详见招标文件或服务费缴交通知单中指定的服务费缴交账户。
缴错账户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供应商报名及缴交其他费用时,必须提供纳税人识别号。
若供应商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须完整的提供“①名称;②纳税人识别号;③地址、电话;④开户行及账号”等4项信息,并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或曾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否则一律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发票一经开出,概不更换。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