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市荣昌区清升镇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清升水厂)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7年第二批农村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重庆市荣昌区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清升水厂)已由重庆市荣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荣发改审〔2018〕279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市荣昌区清升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清升镇。

  2.2工程规模:新建清升水厂取水工程;将清升自来水厂日处理规模从1000m³/d扩建至2000m³/d(新建穿孔旋流絮凝斜管沉淀池一座,新建重力式无阀滤网池一座;新建容积为200m³清水池一座,新增氯加药设备一套,恢复厂区硬化道路及绿化);改造(延伸)供水管网30.56km。工程共计巩固提升18800人的集中式供水。

  2.3工程投资:总投资约430万元。

  2.4计划工期:6个月。

  2.5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及图说范围内所示全部工程,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

  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业绩要求提供从2013年至今具有施工合同金额4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且已竣工(完工)验收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业绩)1个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及招标文件答疑书、招标文件补充通知获取方式:2018年9月 21日起,各投标人可在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yjy.rongchang.gov.cn)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注《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与该工程招标有关的各项资料,各投标人不管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工程招标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2每套招标文件售价8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

  4.3报名: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并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视为获得投标资格。

  5.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10月11日14时1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昌区兴荣大厦)。投标人应于2018年10月11日13时10分(北京时间)至2018年10月11日14时10分(北京时间)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重庆市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荣昌区清升镇人民政府

  地 址:荣昌区清升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蒋老师

  电 话:023-46256050

  传 真: -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中能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70号13栋2-3

  联 系 人: 王老师

  电 话: 023-67465922

  传 真: 023-6746592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