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宁夏中卫市餐厨、厨余垃圾和市政污泥综合处置项目BOO特许经营权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卫市餐厨、厨余垃圾和市政污泥综合处置项目已由中卫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第16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标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博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BOO特许经营权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本项目一期建设规模为日处理餐厨垃圾100吨(3.65万吨/年)和市政污泥80吨(2.92万吨/年),同时预留一条厨余垃圾生产线。

  2.2建设地点:中卫市沙坡头区宣和镇;

  2.3项目处理对象:餐厨厨余垃圾处置服务范围为中卫市辖区内的沙坡头区、中宁县和海原县。市政污泥处置服务范围近期主要是沙坡头区,远期考虑中宁县、海原县。

  2.4建设期: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后20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内的所有内容。

  2.6标段划分:整个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2.7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企业法人,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其经营业务范围内须包含相关业务)、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具有较强的自有资金实力和能满足本建设项目的融资能力,履约信用高,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3.3投标人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10日内,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截图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9月29日(节假日除外)8:30-18:00,登录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通过CA锁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根据系统自动生成的帐号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并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4.2接上面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帐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帐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4.3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业务: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新系统办理CA锁及联系方式:0951-3915750、3915751、3915752;中卫市办理地点: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0955-8597701。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和产权交易科联系。咨询电话:0955-7067693。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8503300按3号键咨询即可。

  4.4报名时需上传以下资料(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者提供营业执照即可)项目负责人相关原件。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资料不全者报名将不予通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卫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督局

  地 址:中卫市新区

  联系人:王再龙

  电 话:0955-7067688

  代理机构:宁夏博兴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中卫市正丰南门(观光渠)向东100米

  联 系 人:杨兵

  电 话:0955—870599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