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大余县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答疑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资格标中,要求提供施工企业拟派企业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安全员的岗位证书和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因部分省份已取消安全员岗位证书制度,是否至提供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即可?

  答:招标文件P12页资格标第5点、P50页第5点中要求提供的“拟派本项目的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安全员的岗位证书(安全员还需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附上述人员的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现修改为“拟派企业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的岗位证书和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并附上述人员的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2、请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的类似业绩,污水管网业绩属于类似业绩吗?

  答:污水管网业绩属于类似业绩。

  3、招标文件P32页中第三、商务标内容评分的第2小点业绩中的设计业绩,“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自2013年8月1日至2018年8月1日(以设计合同为准),完成过一个项目投资金额不少于2600万元的类似项目设计业绩的得2分,满分4分(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设计合同二项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否则不得分)。” 请问:1、类似业绩指的是什么?污水处理、河流或河域水污染治理、市政管网、供水、水质净化、水质净化配套管网等这一类都可以吗? 2、如果是EPC业绩,投标人作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都符合吗?

  答:1、污水处理、市政管网、供水、水质净化、水质净化配套管网等均属于类似业绩。

  2、EPC项目投标人作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的业绩符合本项目业绩要求。

  大余县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