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贵阳市南明河流域水环境系统提升工程—贵医污水处理厂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阳市南明河流域水环境系统提升工程—贵医污水处理厂工程勘察招标已由云岩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贵阳市南明河流域水环境系统提升工程——贵医污水处理厂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云发改投资【2018】42号)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招标人为云岩区农业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贵阳医学院内 ,项目投资:68927.61 万元 ,工期:30(日历天)

  招标范围:1、项目概况:建设总规模为5.0万m?/d,建筑面积26000m?,建设包括场地平场工程、深基坑支护、土石方工程、污水处理厂及其内部的构筑物、建筑物、管线、工艺安装、设备购置、仪表、电气及自动化控制等工程。2、招标内容为:贵阳市南明河流域水环境系统提升工程—贵医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范围内的全部地质勘察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含深基坑支护设计、基坑支护及污水厂勘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专业 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各申请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9月22日 10时00分至2018年10月18日 10时00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www.gcjs.gyggzy.cn) 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如有)。

  4.2、 招标文件含图纸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9日 09时30分,地点: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SOHO区 G座)(四楼开标室6),(详见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显示屏)。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岩区农业水务局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新阳光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胡工

  联 系 人:关卫华、张欢

  电 话:15608057803

  电 话:0851-84398724

  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秦工

  电 话:8483972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