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册亨县县城污水管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随机抽取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工作需要,册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通过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并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向社会公开选择一家招标代理单位,对册亨县县城污水管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开展招标代理业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人名称:册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招标人地址: 册亨县

  3、招标项目名称:册亨县县城污水管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

  4、招标项目地址:册亨县县城

  5、招标项目概算:项目总投资 4800 万元

  6、代理范围:项目公开招标代理内容的项目登记;编制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工程量清单、招标公告;资格预审;答疑;开评标;协助签订发包合同;资料整理备案等招标全过程服务。

  7、代理服务费:4.8万元(大写:肆万捌仟元整)

  8、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1、具备工程招标代理暂定级及以上资质且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评价80分及以上的招标代理机构或新进入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代理业务的代理机构,且近两年内未因不良行为被相关行政部门通报的。2、代理机构不得存在《中共黔西南州委办公室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强化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廉洁诚信风险管理的通知》(州委办字〔2017〕103 号)规定的红色(高风险)等级的情形。

  9、报名要求:代理机构自愿报名,申请报名单位请于2018年 9 月25 日09:00至2018年 9 月 27 日17:00在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上报名地址:http://ztb.qxn.gov.cn/qxntpbidder)报名。

  10、随机抽取地点:开标当天见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屏幕。

  11、随机抽取时间:2018年 9 月 28 日 14 时 30 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抽取资格。(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参与的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12、本项目不需要缴纳保证金。

  13、随机抽取程序:

  (1)按照本公告要求验证报名代理机构资格。

  (2)由代理机构的法定代表人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随机抽取代表自己的号码,并当众公布。

  (3)由招标人代表随机抽取三名中标候选人。抽取的第一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即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抽取的第二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即为第二中标候选人,抽取的第三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即为第三中标候选人,并当众公布。

  14、其他事项:

  (1)招标人在随机抽取现场当众公布随机抽取结果。招标代理机构对随机抽取有异议的,应在随机抽取现场提出,招标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异议应给予答复,招标人因特殊原因不能现场给予答复的,应该明确具体的答复期限。招标代理机构在随机抽取现场未提出异议的,视为同意随机抽取结果。交易中心开标组织部应如实详细记录随机抽取现场异议情况。

  (2)招标代理机构在随机抽取中标后自愿放弃中标或以不合理的条件拒绝与招标人签订招标代理委托合同的,由招标人提供相关资料报公管办及各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按相关规定作不良行为记录处理及按《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内招标代理机构服务诚信评价办法(试行)》进行扣分处理。

  (3)招标人需要补充的事项:随机抽取代理机构前核验以下资格文件原件,验证不符合的不得参与随机抽取。若本项目报名单位不足3家:报名家数为2家时,满足本公告要求后随机抽取代理机构;报名家数为1家时,在满足本公告要求前提下该单位自然中标。

  随机抽取代理机构前核验以下资格文件原件: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工程招标代理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基本开户许可证原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原件;2)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到场参与随机抽取并核验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姓名与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一致);3)企业为贵州省境内公司且在黔西南州须有固定办公场所,且办公场所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米。提供证明材料:由投标代理机构提供房产证(或租房合同)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4)提供1名注册造价工程师且应同时具备律师执业资格证、会计师证、评估师证(提供证明材料为:注册造价工程师证原件、律师执业资格证原件、会计师证、评估师证原件);5)资料真实性承诺函原件。

  15、联系人:

  招标单位联系人:王德培 电话:18285955274

  招标单位名称: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