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晋柳能源有限公司下属王家沟煤业污水处理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山西晋柳能源有限公司下属王家沟煤业污水处理升级改造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山西晋柳能源有限公司。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CQZB-2018-183

  2、项目编号:18083

  3、项目名称:山西晋柳能源有限公司下属王家沟煤业污水处理升级改造项目。

  4、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招标范围包括设计、采购、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环保监测验收合格等内容,要求改造后矿井水处理量不低于100m³/h,生活污水处理量不低于15m³/h,能保证污水处理系统正常运转。矿井污水升级改造后超滤装置出水水质标准执行《煤炭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20426-2006)表2标准要求和同时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Ⅲ类标准要求,可以外排;生活污水升级改造后出水水质标准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Ⅴ类标准要求,全部回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或企业单位;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或煤炭行业(矿井)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有近三年同类型项目业绩;

  5、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并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9月30日,每日上午9时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下同),在太原市并州南路6号鼎太风华B座1101室持以下资料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盖单位公章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盖单位公章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盖单位公章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盖单位公章复印件);

  (5)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及盖单位公章复印件);

  (6)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盖单位公章复印件);

  (7)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中国裁判文书网查找无记录后打印并加盖公章);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的有效证明(盖单位公章复印件);

  (8)近三年同类型项目业绩证明(以合同为准,原件及盖单位公章复印件)。

  注:如投标人代表为法定代表人,则不需要提供上述第(2)、(4)项材料,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盖公章复印件一份。

  2.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另行通知。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吕梁市柳林县联盛集团16楼会议室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清河西路18号)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西晋柳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承启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孙洁、曹晓龙、安冬

  电 话:0351-3234999-801/805/811

  购买招标文件地 址:太原市并州南路6号鼎太风华B座11层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吕梁市柳林县联盛集团16楼会议室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清河西路18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