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唐山市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第二起步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试验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第二起步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试验检测服务已由 唐山市丰南区发展改革局 以 丰发改投资核字[2017]10号、丰发改招标[2017]7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葛洲坝(唐山)丰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葛洲坝(唐山)丰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第二起步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试验检测服务

  2.建设规模:本项目采用预处理+A2/0+絮凝沉淀过滤+消毒工艺,项目建成后,日处理污水2.5万立方米,总建筑面积6219.02㎡,其中包括深度处理车间2400㎡,鼓风机房270㎡,加药间及热泵机房645㎡,污泥脱水机房800㎡,变配电间450㎡,机修间375㎡,综合办公楼1279.02㎡。建设有生产性构筑物:粗格栅及进水泵房、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调节池、AAO池、二次沉淀池配水井剩余及回流污泥泵房、二沉池、高密度沉淀池、转盘滤池、紫外消毒渠、除臭装置基础、贮泥池等。购置相配套的污水处理设备:机械粗格栅、机械细格栅、无轴螺旋传送机、潜水泵、电动葫芦、旋流沉砂器、砂水分离器、吸砂泵、鼓风机、潜水提升泵、潜水搅拌机、微孔曝气器、混合液回流泵、污泥反冲洗泵、紫外消毒灯、LX型电动单梁悬挂桥式起重机、罗茨鼓风机等。

  3.建设地点:唐山市丰南区临港经济开发区第二起步区内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竣工验收完成为止。

  6.质量标准:满足现行相关规定、规范及标准。

  7.招标范围:主要包括电力工程、暖通工程、混凝土强度、钢筋扫描等试验检测项目,具体以招标人确认的实际发生检测项目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一)投标人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二)投标人应具备省级以上(含省级)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中应包含本次检测项目)、省级(含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 (三)项目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具备省部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专业检测资格证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投标人必须独立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六)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资质, 无 业绩。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9-21 至 2018-09-25 ,每日上午 8:30时至 11: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唐山市丰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唐山市丰南区韩国城金融中心二层) 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09 月 21 日至2018年 09 月 25 日,每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 唐山市丰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唐山市丰南区韩国城金融中心二层)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中应包含本次检测项目)、CMA计量认证证书及证书附表。(以上资料需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现场报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10-18 09:00 ,地点为 唐山市丰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唐山市丰南区韩国城金融中心二层第一开标室) 。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葛洲坝(唐山)丰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唐山宏远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文化大街567号地址: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宏扬花园D10楼8号

  邮编:063300邮编:063000

  联系人:郭靖联系人:周永茹

  电话:0315-8120067电话:0315-8167383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