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福州溪源江(榕桥水闸-广贤桥)段污水排放整治工程招标补充通知(一)

发布时间:2018-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招标人现对招标文件做出以下澄清、修改及补充:

  1、本招标项目名称统一为:溪源江(榕桥水闸-广贤桥)段污水排放整治工程。

  2、本招标项目报建编号为:3501211809140201 。

  3、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更改为2018年10月 12 日9时30分,其他时间相应调整。

  4、本补充通知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不同时间上对同一内容的多种描述,以最后发出的内容为准。

  招标人:福州上街大学新校区市政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泓业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年9月2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