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洋县2018年第四批贫困村安全饮水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洋县2018年第四批贫困村安全饮水项目已由洋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洋发改审[2018]11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洋县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脱贫攻坚省级资金,招标人为洋县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省中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建设地点涉及关帝镇安丰村、龙亭镇麻洞村、黄家营镇蔡坝村、黄家营镇三岔村、黄家营镇真符村、黄金峡镇杨庄村、槐树关镇罗曲村、槐树关镇洛川村、槐树关镇闫山村、金水镇许家村等10个村。计划工期90天;本项目共划分为 10 个施工标段及1个监理标段。

  2.2施工标段建设内容:

  Ⅰ标段:关帝镇安丰村供水工程;

  Ⅱ标段:龙亭镇麻洞村供水工程;

  Ⅲ:黄家营镇蔡坝村供水工程;

  Ⅳ标段:黄家营镇三岔村供水工程;

  Ⅴ标段:黄家营镇真符村供水工程;

  Ⅵ标段:黄金峡镇杨庄村供水工程;

  Ⅶ标段:槐树关镇罗曲村供水工程;

  Ⅷ标段:槐树关镇洛川村供水工程;

  Ⅸ标段:槐树关镇闫山村供水工程;

  Ⅹ标段:金水镇许家村供水工程。

  以上标段具体建设内容均以工程量清单描述为准。

  2.3监理标段建设内容:

  对洋县2018年第四批贫困村安全饮水项目工程建设期进行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投标单位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近三年内至少具有两个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且须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资质,企业资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2.监理标项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

  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本次的招标活动。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于 2018年 9 月 25 日至 2018年 9 月 29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汉中市建设工程承发包交易中心(汉中市前进东路电视发射塔西北角)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委托人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本人社保证明等。

  4.2.每个标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开标时要求被委托人、项目经理必须到场,并查验及有关资格证书及社保证明等。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洋县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地 址:洋县唐塔南路1号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916-82261671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中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5319339961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中山街办事处过街楼村三组1号楼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