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都匀市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勘察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8-9-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都匀市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和都匀市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由贵州省水利厅以黔水饮【2018】21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都匀篷润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任务及规模:解决都匀市境内约8.8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2.2 项目地点:都匀市境内;

  2.3招标范围:包含初步设计阶段的勘测(包括测绘、勘察)和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预算、招标控制价、工程量清单编制及满足招标人要求的与本项目有关联的其它服务工作;

  2.4 勘察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总投资:约12000万元

  3.1本次招标要求:

  投标人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和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岩土工程、水文地质)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与本次招标范围相适应的能力的企业均可参加本项目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4凡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详见《招标及合同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于2018年9月26日09:00时至2018年9月30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采取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在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购买下载(网址:http://www.qnggzy.cn/tpweb_qn/)。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8日10:30 时止,地点: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面交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其他

  7.1 首次进入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交易中心办理诚信库入库注册和数字证书CA证,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

  7.2 投标人网上报名后,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网银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下载,否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报名不成功。

  7.3 澄清、修改文件在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系统发布,不另行通知。投标截止时间前,潜在投标人应密切关注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系统,及时下载相关澄清、补遗、修改,依据最新发布的澄清文件制作投标文件。投标后中标候选人公示或流标(终止招标)公示在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系统发布,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都匀篷润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都匀市

  联 系 人:马刚

  电 话:0854-8333575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瑞金南路东方大厦19楼3号

  联 系 人:张天星

  电 话:0851-8558448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