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6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EPC(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

发布时间:2018-9-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拉萨市墨竹工卡县6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EPC(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国家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惟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EPC(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文件已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 LS2018460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拉萨市墨竹工卡县6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EPC(勘察、

  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项目

  2.2工程地点:拉萨市墨竹工卡县

  2.3项目概况:包含拉萨市墨竹工卡县6个乡镇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具体详见

  招标文件。

  2.4招标范围及内容:在经批准的总体规划的基础上,本次招标范围包括本项

  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安装、总承包管理、整体移交、配合竣工验收、

  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

  2.4.1项目范围内的勘察(详勘、补充勘察等)、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

  )以及设计的审查等相关手续的办理(第三方设计审查除外);

  2.4.2设计范围内物资(设备)采购、运输、保管以及设备的检测、调试等相

  关手续的办理和相关人员培训;

  2.4.3设计范围内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拉萨市墨竹工卡县6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等为达到招标人要求的工程施工;

  2.4.4EPC实施过程管理中包含但不限于EPC总承包各阶段的报建、审查、审批、外协谈判等的相关手续办理、协调配合及必要的安全评估和检查、竣工试验、竣工图的审核、联合试运行、竣工验收等直至满足招标人要求并交付招标人接收使用。

  2.5 质量要求:

  2.5.1勘察、施工图设计质量必须达到国家关于工程勘察、设计深度的要求并通

  过有关部门的审查。

  2.5.2工程所有物资(设备)采购质量需符合设计图纸及有关标准、规范的要求。

  2.5.3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工期要求:本项目为EPC工程,合同总工期270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

  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至少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EPC总承包能力;

  3.1.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类)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设计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设计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本项目相应的EPC总承包能力、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1.2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专业)资格或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拟派勘察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或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1.3 2015年01月0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设计业绩(若以联合体投标的应为联合体中的设计单位业绩),承担过类似施工业绩(若以联合体投标的应为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业绩),类似业绩指市政公用工程业绩或房屋建筑工程业绩。

  3.1.42015年~2017年或成立至今财务报表,且无亏损。(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符合要求)

  3.1.5投标人须符合藏建市管函[2013]119号及藏建市管[2011]85号文件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符合要求;区外勘察、设计、施工企业需在藏备案;区内、区外施工企业(牵头人)需进行项目备案。

  3.1.6近五年(指2014年1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要求如下:

  3.2.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牵头方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其中联合体成员家数应不超过3家,联合体其他成员均应为独立法人,并满足上述第3.1.1~3.1.6条的要求。

  3.3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则指联合体各方)目前没有被处以责令停业、投标人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无论在何地受到暂停或取消当地投标资格的处罚,只要在处罚期内的,都无资格参加投标)。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发生较大的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29日至2018年10月10日,登陆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注: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的费用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以现金方式缴纳,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并由招标代理机构开相关票据。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19日10时0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及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持本人身份证到场开标,未到场或身份信息不符按废标处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苑和谐商业街B座九楼

  联系人:陈勇均

  电话:15328280466

  招标代理:云南惟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锦地广场3区301

  联系人:冯国成

  电 话:1820022209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