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海南文昌市淇水湾捌号项目生活污水处理及回用系统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淇水湾捌号项目生活污水处理及回用系统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南亿隆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海南亿隆城建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施工图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开发区;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15159.8平方米,容积率为0.5,规划建设计入容积率面积为57579.90平方米,其中包括37栋低层住宅、8栋高层住宅、展示中心1栋、茶室1栋。

  2.3 设计服务期限: 3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本工程污水工艺流程采用AO+MBR处理法,按照计算设计从污水原水进水至清水池出水各处理环节的容量和各种设备管线,设计的范围为污水处理站格栅井进水至污水处理站出水设施,具体事宜以委托设计合同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给排水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资格。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09 月 30 日至 2018 年 10 月 1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9: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海口市琼山区城区海航豪庭南苑一区7栋1602房 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 / 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10 月 22 日 15 时 30 分,地点为 海口市琼山区城区海航豪庭南苑一区7栋1602房会议室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南亿隆城建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文昌市龙楼镇

  联 系 人:潘工

  电 话:0898-63588888

  招标代理: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琼山区城区海航豪庭南苑一区7栋1602室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898-6588106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