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技术服务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9-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条件

  本陕西省商洛镇安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其他资金/,采购人为陕西省环保集团生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采购方式为谈判采购。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规模: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11个乡镇的22座污水处理站,总处理量为1020吨/日。供应商为采购人提供技术支撑和技术保障服务,保证该污水处理项目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规定Ⅰ级A排放限值规定的排放标准。

  范围:本采购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为其中的:

  陕西省商洛镇安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技术服务谈判采购;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陕西省商洛镇安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谈判采购的供应商资格能力要求:

  3.1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年检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应具有相同或类似业绩不少于2个(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3.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9月30日09时00分到2018年10月9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现场购买。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5日14时30分

  递交方式:西安市雁翔路99号交大博源科技广场C座19楼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8年 10月15日14时30分

  谈判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交大博源科技广场C座19楼会议室

  七、其他

  1.凡有意参加者,凡有意参加采购者,请派代表于2018年9月30日至2018年10月9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2:00时,下午 14:00 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持加盖公章复印件{介绍信、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证)、授权委托书、业绩合同}一套,在西安市雁翔路99号交大博源科技广场C座19楼报名并购买采购文件。

  2、供应商须支付采购文件工本费伍佰元,售后不退,谢绝邮购。(注:如需开具文件工本费发票,请携带开票信息并加盖公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陕西省环保集团生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翔路99号交大博源科技广场C座19

  联系人:宁工

  电话:029-89550836

  代理机构:陕西众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雁翔路99号交大博源科技广场C座19层

  联 系 人:周工

  电 话:029-89550809

  电子邮箱:sxhbjtzb@163.com

  采购人或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采购人或代理机构: (盖章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