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万宁市和乐镇污水处理厂工程等6个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万宁市和乐镇污水处理厂工程等6个项目EPC总承包已由万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万发改审批【2018】132号、万发改审批【2018】131号、万发改审批【2018】130号、万发改审批【2018】125号、万发改审批【2018】253号、万发改审批【2018】254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万宁市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万宁市水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万宁市和乐镇、礼纪镇、兴隆旅游区、东澳镇、南桥镇、三更罗镇,主要建设内容:万宁市和乐镇污水处理厂近期规模0.35万m³/d,远期规模为0.7万m³/d;万宁市礼纪镇污水处理厂近期规模为0.15万m³/d,远期规模为0.3万m³/d; 万宁市兴隆旅游区2#污水处理厂近期规模为0.6万m³/d,远期规模为1.2万m³/d;万宁市东澳镇污水治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管网工程、井类工程、路面破除及恢复工程等;万宁市南桥镇污水处理厂近期规模为1200m³/d,远期规模为5000m³/d;万宁市三更罗镇污水处理厂近期规模为900m³/d,远期规模为3600m³/d。(具体内容详见“第六章发包人提供的资料”)

  2.2计划工期:570日历天。

  2.3招标范围:工程EPC总承包,即按项目可行性研究批复的建设范围,完成本项目的工程勘察(含工程测量)、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工程设备材料采购、工程建设等(不含监理、征地、移民等工作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要求: (1)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2)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3)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须具有给排水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勘察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证书;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施工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3家,且最多允许1家设计单位、1家勘察单位和1家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其中应由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的设计单位作为联合体的牵头单位,联合体其他组成成员须为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勘察单位和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和各方权利义务。

  4. 投标报名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0月 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http://218.77.183.48/htms报名。

  4.2报名条件:(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2)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0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http://218.77.183.48/htms报名。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不含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200000.00元。

  5.3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7 时 30 分。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29日10时30分,地点(地址)为: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5室 (http://218.77.183.48/htms) 。

  6.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9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络支付(从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转出)或银行保函方式,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万宁市水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海南银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万宁市万城镇万州大道新汽车站旁地 址:海口市玉沙路宝发胜意酒店9楼903室

  联 系 人:陈先生联 系 人:张小姐

  电 话:0898-62238595电 话:0898-6850036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