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万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15家镇卫生院)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海南三铭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受 万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委托,对 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15家镇卫生院)项目 进行国内 竞争性谈判 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15家镇卫生院)项目

  2、项目编号:HNGP-2018-0160

  3、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4、采购预算:2286134.49元

  5、采购需求:

  5.1 项目编号:HNSM-2018-004

  5.2 建设地点:万宁市

  5.3 建设规模与内容:该项目为15家乡镇卫生院污水处理站维修改造工程,污水处理站总规模为345 m³/d,工程包含机电设备维修,清淤及污泥处置、技术改造。

  5.4 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5.5 控制价为: 2286134.49元。

  5.6 质量要求:合格,并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的要求。

  5.7 招标范围:北大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北坡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大茂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东澳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港北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和乐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后安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乐来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礼记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龙滚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禄马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牛漏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三更罗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山根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万城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等;具体事宜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6、项目实施地点: 万宁市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240日历天

  8、付款方式:双方合同中约定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3.2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纳税证明凭证或201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新成立的公司提供公司成立后应进行审计的财务报表,若公司成立不满一年的不提供); 3.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3.5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3.6 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3.7供应商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证明材料:打印监管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加盖公章)。3.8 购买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并按时缴纳投标保证金。

  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15家镇卫生院)项目: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是否

  联合体要求: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2018年10月09日09时00分 至 2018年10月1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

  修复污水处理站工程(15家镇卫生院)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5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18年10月15日11时3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3.2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

  五、 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3个工作日,自 2018年10月09日09时00分 至 2018年10月12日17时0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8年10月15日11时3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支付,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六、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万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代理机构名称:海南三铭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地址:国贸大道24号海涯国际大厦第11层11H房

  联系人:李锐联系人:曹敬初

  电话:18976024488电话:1550093009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