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辽宁锦州自来水存量资产PPP项目社会资本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辽宁分公司受锦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 对锦州自来水存量资产PPP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或“本项目”)以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确定运营及维护该项目的社会资本。

  本项目已经通过资格预审,现邀请通过资格预审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锦州自来水存量资产PPP项目

  2.项目编号:YDLN180024

  3.项目实施机构:锦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4.项目运营内容

  自来水相关设备及其管网的运营维护等

  (二)采购范围

  本项目采用TOT 模式进行运作,本次采购为选择本项目的社会资本。社会资本确定后,由政府授权的出资代表与社会资本共同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运营维护工作。

  合作期内,依合同按时缴纳项目所属存量资产经营使用权转让费用,存量资产的运营、维护、经营,到期资产经营权的移交等。

  (三)合作期限

  本项目合作期为20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

  三、投标人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10月9日起至2018年10月15日(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领取方式:锦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

  招标文件领取地点:锦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下载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价格: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领取文件其他说明:

  1、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需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进行网上登记注册后,用获得审核通过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未获得审核通过的供应商不能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网上入库参照《关于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网上注册登记入库的通知》文件要求),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辽宁分公司不再受理供应商线下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宜。

  2、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的具体操作,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工具软件下载——《交易系统投标单位操作手册》(链接: http://www.jztb.gov.cn)。

  3、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供应商未经网上报名领取采购文件却递交响应文件的,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辽宁分公司不予受理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0日下午 14:00 时(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150-1号)。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投标文件应为一式七份及有效电子版(一份正本、六份副本、U盘等,以上资料需密封完好)。

  5.各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采购人将取消其预审资格。

  五、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捌拾万元整

  六、有关本项目采购的其它事宜

  1.未详事宜可咨询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

  2.如因采购人资料等原因而引起采购活动时间变动,采购人将及时在锦州政府采购网、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网上进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锦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 丁处长

  电 话: 0416-3872113

  采购代理机构: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辽宁分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0416-3790555

  地 址:锦州市滨海新区海逸半岛103-5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辽宁分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