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岭自来水和温泉水供水工程项目(设计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海南诚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保亭七仙岭温泉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委托,对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岭自来水和温泉水供水工程项目(设计标) 进行 竞争性谈判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 HNCZ-GC-2018-031

  2. 招标项目及范围: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岭自来水和温泉水供水工程项目(设计标)(1个包)。

  包号: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岭自来水和温泉水供水工程项目(设计标)

  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建设规模包括自来水供水工程和温泉水供水工程两大部分。其中自来水供水工程包括了水厂工程、泵站工程、自来水管道工程。水厂工程:对新星水厂进行改造,废除原有净水设备及蓄水池;在原厂区位置新建水厂一座,规模4000m3/d。采用一体化净水处理设备一套,配套建设蓄水池一座,尺寸20X14X6m,为钢筋混凝土结构;泵站工程:在七仙岭大道七仙门东侧处,新政水厂往七仙岭景区供水主管道上新增一座1#无负提升泵站,规模为6000m3/d,扬程为40m;在新星水厂红线范围内,配套建设一座规模为4000m3/d的无负压提升泵站,扬程为25m;自来水管道工程:拟建设计自来水配水管道总长度为5306m,管径DN150~DN400mm,管材选用球墨铸铁管;输水管道总长度1400m,管径DN400mm,管材选用球墨铸铁管。温泉水供水工程包括泵站工程和温泉水管道工程。泵站工程:已建温泉加压泵站围墙东侧,新增一座蓄水池(含两台潜泵),容积800m,尺寸为16X13X4m,钢筋混凝土结构;温泉水管道工程:拟建设计温泉水管道总长度为5350m,管径DN150~DN300mm,管材选用CPVC管。招标范围: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等。计划工期20日历天。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有效证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有效证件);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需提供2018年1月至今以来任意1个月份企业纳税证明复印件盖公章或2017年度经审计财务报告复印件盖公章);

  3.1.3、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附当地社保机构出具的2018年1月至今以来任意1个月份企业社保缴费记录(需体现项目负责人缴费记录)复印件盖公章)

  3.1.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呢:具有给排水工程专业高级工程或以上职称资格。

  3.1.5、投标人近三年无骗取中标、严重违法违约或重大工程安全及质量问题;

  3.1.6、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是否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将拒绝其参与招标投标活动。

  3.1.7投标单位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加盖单位公章)

  3.1.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1.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8-10-09 09:00:00 —— 2018-10-12 17:00:00。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

  4.3、标书售价

  ·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岭自来水和温泉水供水工程项目(设计标):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 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5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10-12 17:00:00(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10-15 08:30: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 保亭县政务中心(保亭县交易中心)二楼1号开标室 。

  5.3、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4、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8-10-15 08:3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 保函方式支付, 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6.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电子标: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7. 联系方式

  代 理 机 构:海南诚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金垦路13号碧湖湾A栋9层A-2-904房

  邮 政 编 码:

  项目联系人:雷工、周工

  联 系 电 话:17508966659

  海南诚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10-09 18:10:0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