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西藏米林县县城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入户管网及配套设施工程无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本项目经米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米发改【2018】222号文件研究决定。本项目现通过施工发包价招标方式随机抽取中标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人

米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名称

米林县县城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入户管网及配套设施工程

建设地点

米林县县城

实施时间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工程规模

6立方米化粪池15座、12立方米化粪池3座、50立方米化粪池14座、2立方米化粪池4座,入户管网DN300管道3556.2米及配套检查井117座、提升泵站1座,混凝土路面拆除及修复3100.77平方米等配套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有内容)。

资金来源

国家资金

项目性质

新建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三、招标内容、范围、工程发包价、投标保证金要求:

  3.1、招标内容:同工程建设规模;

  3.2、招标范围:以施工图纸为依据,完成工程建设规模范围内所有内容;

  3.3、工程发包价:4986987.96元

  3.4、投标保证金:80000.00元

  四、资质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独立法人资格,拟派建造师须具备相应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4.2、区外企业需按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藏建市管函(2013)119号”文件要求提供备案证;同时区内、外投标企业均需针对本项目备案且提供备案证书。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购买招标文件及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10月10日至 2018年10月16日到西藏自治区建设网(http://www.xzcs.gov.cn/)电子招投标项目交易平台自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六、投标企业的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同时到场参加开标会,否则视为放弃投标。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 年11月1日10:00,地点为林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随机抽取中标人

  招标人定于北京时间2018 年11月1日10:00在有关公证、监督部门以及自愿到场的投标人的现场监督下,在林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公开举行随机抽取活动,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从符合有关规定和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中随机抽取确定投标人顺序号,按规则顺序确定中标候选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米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四朗次仁

  电 话:13908941556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15828895001

  备注:1、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招投标现场开标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否则投标单位投该项目投标无效。

  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