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贵阳市白云区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阳市白云区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贵阳市白云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名称)以白发改【2018】9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阳市白云区农业水利局(代建单位:贵阳水务(集团)白云区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供水规模为5418.35m3/d,年总供水量为152.13万m³,属Ⅲ型供水工程,规模为小(2)型,主要建筑物和次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管道直径DN300以上采用球墨铸铁管,以下采用PE100管或球墨铸铁管;提水管道水压超过1.2MP采用无缝钢管,新建泵房10座、500m³方形蓄水池一座、增设14套管道泵,铺设输水管网61.23km、配水管网355.51km,安装闸阀井370个等。(其中:牛场乡新建泵房4座、500m³方形蓄水池一座、增设5套管道泵、铺设输水管网17.99km、配水管网184.33km、安装闸阀井143个、绿化及道路恢复等;沙文镇新建泵房2座、增设3套管道泵、铺设输水管网13.27km、配水管网61.44km、安装闸阀井80个及道路恢复等;麦架镇新建泵房4座、增设6套管道泵、铺设输水管网29.97km、配水管网109.74km、安装闸阀井147个及道路恢复等)。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初设阶段-招标阶段-施工图阶段的勘察、设计和相关服务工作

  2.3 建设地点:牛场乡、麦架镇、沙文镇

  2.4 服务期:满足招标人各阶段勘察设计进度要求

  2.5 工程总估算为:10314.55万元(其中勘察费估算159.9万元,设计费估算319.7万元)

  2.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勘察资质,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有效的水利水电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技术职称。

  3.3 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4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0月10日10:00时至2018年10月29日10:00时止,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www.gcjsnew.gyggzy.cn)下载获取(首次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先办理CA认证证书)。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30日14时0分,地点为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SOHO区G座,四楼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有关本次招标的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注: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 )”中公示的企业, 请严格按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 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贵阳市白云区农业水利局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建单位:贵阳水务(集团)白云区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白云区 地址:贵阳花果园财富广场7号楼3013-3016号

  联系人: 宋工   联系人: 李柱、 刘欣 

  电话:0851-84610795 电话: 0851-8479101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