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福州市长乐区营前街道村庄污水入户管网一期工程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招标文件澄清、修改、补充:

  一、招标文件中:第8章 第1 节 资格文件

  3、招标人要求投标人提供的其他资料: 如下 。

  ①、应提供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含年审及变更记录)、身份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含变更记录)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请附在表六后)

  ②、应提供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书、毕业证书(如需)及社保缴费证明(或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执业证书)原件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请附在表七后)

  更改为:

  ①、应提供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证书、身份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的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拟派出项目负责人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建造师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请附在表六后)

  ②、应提供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书、毕业证书(如需))等能够证明其资格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专业以有权部门颁发的职称证书上标注的为准,若职称证书上无专业的,以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拟派出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执业证书复印件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自本招标项目投标截止之日的上一个月为始点并往前追溯连续缴费累计六个月及以上扫描件所署单位为准。社保由上级单位统筹缴纳的,还应提供上级单位出具的统筹缴纳证明。(请附在表七后)

  二、质疑部分

  1、考虑该工程规模、性质、工程工期及工程实际情况,为了更好的保质保期的完成该工程望贵司改为固定单价合同。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2、招标文件中无预付款,根据闽财建[2007]157号文 第十二条规定,合同应当明确预付款进度款的比例。(一)预付款支付比例不低于合同金额的10%,不高于合同价款的30%。为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该项工程,请招标人按规定确认工程预付款。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3、项目技术负责人专业要求:市政工程。请问哪些属于市政工程专业,是否以通用的如下为准?

  市政工程相关专业包括:道路与桥梁、给排水、结构、机电、燃气、市政公用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燃气工程、热力工程、城市道路工程、城市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公共交通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环境卫生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路桥、市政、道路、桥梁、市政施工、道路桥梁、隧道、城市道路、土建给排水、市政工程管理、市政建筑施工管理、城市公路、城市公路与道路建设等。

  答:是。

  当招标文件、招标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充通知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营前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天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