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山东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以及省市规范性文件规定,就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工程PPP项目(项目编号:18CGXMJJ0055)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政府采购。现将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采购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服务办公室

  2.项目名称: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工程PPP项目

  3.项目编号:18CGXMJJ0055

  4.采购需求:

  4.1项目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污水处理、排水工程、中水工程等其他工程。具体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

  1)、新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为4.0万m3/d,即特许经营规模为4.0万m3/d,工程分两期建设,污水处理厂一期规模为2.0万m3/d,中水回用工程规模为1.3万m3/d。后续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期内改扩建,均由本次招标选定的社会资本方,通过增资的方式,继续经营,不再另行招标,回报机制等内容参考本次实施方案,不再变更。经双方友好协商,以改扩建后的经政府审计的决算值重新测算政府缺口补助金额。

  2)、新建污水收集管网总长度为22.521km,管径DN250-DN1500。

  3)、新建中水配套管网总长度为18.70km,管径DN100-DN500。

  注:后期因规划调整以上子项有可能增减,最终以经批复的设计文件为准,社会资本方应无条件予以接受。

  4.2项目地点:本项目工程位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州路与玉白河路(泰安路)交叉口东南角,总面积20000㎡。

  4.3项目投资:本项目估算总投资额为14497.81万元,项目最终投资额以政府方或其委托第三方专业咨询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决算值为准。

  4.4运作模式:本项目拟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模式。

  项目运作环节与流程:即由社会资本(项目公司)筹集资金进行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由社会资本(项目公司)负责运营。合作期满后,将项目资产无偿移交给政府或政府指定的机构。

  4.5项目合作期限:项目整体合作期限为30年,包括建设期1年和运营期29年(可根据实际进度情况进入建设期、运营期)。

  4.6资金来源:项目资本金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20%。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2899.56万元,注册资本金出资比例为:社会资本出资2754.5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5%。政府出资代表出资144.9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此项资金为政府财政性资金。

  4.7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

  5.资格要求:已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资格条件未发生改变的,开标时评审小组不再进行资格审查,未参加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开标时评审小组根据资格预审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时间:自2018年10月12日起至2018年10月1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6.2地点: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五楼招标代理服务37号窗口。

  6.3售价:每套人民币1000元整,购买招标文件时现场交纳给采购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6.4方式: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携带以下资料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招标文件,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报名回执单、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现场核验)。

  6.5未按规定在采购代理处获取的招标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负。

  7.投标文件的提交

  7.1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年11月1日14时00分---2018年11月1日14时30分。

  7.2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11月1日14时30分。

  7.3提交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五楼)。

  7.4逾期提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8.投标保证金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9.联系方式

  1、采购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服务办公室

  地址: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沂河路0003号1号楼

  联系人:王科长 电话:13792933206

  2、采购代理机构:临沂市恒信金道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沂蒙路环球国际A座

  联系人:柳工 电话:15020908890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