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聊城市东阿县刘集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中心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人:山东省东阿县刘集镇人民政府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

  联系人:娄主任 13906359489

  二、采购代理机构: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159号

  联系人:邵颖 16606356358/0635-2928831

  三、项目名称:刘集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中心项目

  四、项目编号:0677-4F181003-299

  五、采购内容:刘集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中心项目,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相应的经营服务范围;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及地点:

  7.1获取时间:2018年10月12日-2018年10月18日,每天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在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临街楼标书发售处。

  7.2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7.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料要求: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7.4报名时供应商需携带上述证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磋商小组的资格后审结果为准。

  八、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磋商时间:2018年10月2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十、磋商地点: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2018年10月1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