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安徽淮南市潘集区村镇污水处理PPP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为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本项目建设运营,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在农村污水处理领域的应用,进一步创新投融资体制,淮南市潘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采购人)经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政府授权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本次采购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文)等有关法规组织和实施,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现采购人委托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允许未参加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2018CG1796-2

  2、项目名称:淮南市潘集区村镇污水处理PPP项目

  3、项目地点:潘集区境内

  4、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淮南市潘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5、项目基本概况介绍及数量:

  5.1建设内容:

  潘集区村镇污水处理PPP项目服务人口共158468人,乡镇中心镇区污水处理总规模3800m3/d,共新建7个污水处理厂(站),分别为芦集镇污水处理厂(站)、高皇镇污水处理厂、潘集镇污水处理厂(站)、泥河镇污水处理厂(站)、贺疃镇污水处理厂(站)、夹沟镇污水处理厂(站)及古沟乡污水处理厂。中心村污水处理总规模2930 m3/d。镇区污水主干管网参考总长度62.8km,支管管网参考总长度50.24km。中心村污水管网参考长度43.95km。

  5.2运营内容:合作期内上述所有内容的运营、维护。

  6、合作方式:BOT(建设-运营-移交)。

  7、合作期限为22年,其中建设期不超过2年,运营期20年。

  8、项目采购需求:项目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社会资本方,与政府方成立项目公司,其中资本金占总投资的20%,由投资方(90%)和潘集区政府出资代表(10%)共同出资解决;其余资金占总投资的80%,由项目公司自行筹集。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工作。

  9、项目概算(预算金额):总投资估算约为:28500万元。

  10、项目性质:PPP项目

  11、标段(包别)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1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资本金+PPP项目融资)

  1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不适用《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二、投标人(即社会资本,下同)资格要求

  1、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均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投标人出具符合该项规定的声明函。

  2、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均须为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

  3、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负责融资的一方成员须提供金融机构出具的贷款意向函或授信文件或融资合同等,额度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

  4、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负责建设(施工)的一方成员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环保工程专业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一方成员须具备以下业绩:

  至少具备一个合同金额不低于3亿的PPP项目业绩。

  6、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7、联合体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2家。并提供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应明确联合体牵头方和联合体参与方的主要权利和义务,联合体各方均应根据联合体协议的分工,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处理联合体投标过程所有相关事宜。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售价;

  1、报名时间(公告期限):2018年10月11日至2018年 10月30日下午17:00

  2、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同报名时间

  3、招标文件价格:招标文件费用0元。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地点、方式:

  4.1 网上报名。投标人报名前须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完成实名登记(类型为投标人),方可进行网上报名。(实名登记具体详见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nsztb.cn/HNWeb/)《关于对投标单位实行实名登记制的通知》;

  4.2 招标文件的获取:报名成功后网上自行下载。投标人报名后,请登录实名制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动态。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8年10月31日10:00时

  2、开标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3、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五、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淮南市潘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址:淮南市潘集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联系人:董正立

  电话:0554-4985068

  2、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人:金伟、蔡巾程、赵文博

  电话:0551-62220295、62220095

  六、保证金账户:

保证金账户(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缴费)
标段名称
银行类别
户名
帐号
开户银行
淮南市潘集区村镇污水处理PPP项目
交通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3440715800188801000984
交通银行淮南开发区支行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