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浙江长兴兴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长兴深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2018-2020年度乙酸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招标项目长兴兴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长兴深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2018-2020年度乙酸钠采购项目 已经相关部门批准,资金来源为 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长兴兴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长兴深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浙江华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本次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为长兴兴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长兴深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生产用化学药剂乙酸钠批量采购。本次招标项目的采购价约 90万元,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供货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按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如履约情况好,服务好,合同可续签直至签满三年。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制造厂商或经销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产运营良好,不存在因借贷、担保等可能影响投标供应商履行本招标项目的情况,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有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无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的行为;

  7、投标单位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化工化学产品;

  8、自2012年1月1日以来提供至少三份同行业(污水处理)业绩证明材料;

  9、所投产品具有有效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检验合格的检测报告;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长兴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用户单位,请于2018年 10月 12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cxztb.gov.cn)上点击“投标单位登录”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后,点击“招标文件下载”,选择本项目相应标段点击“下载”。下载招标文件后,点击“生成银行帐号”生成本单位该标段的“保证金虚拟子帐号”,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向该子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2、本项目允许非会员单位投标,非长兴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用户的投标人应当在该标段招标公告页面点击“非会员网上注册”进行一次投标有效的临时注册,凭“注册凭证”购买和下载招标文件、生成“保证金虚拟子帐号”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向该子账户缴纳保证金。

  3、本工程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0元,在下载招标文件时根据提示网上支付。

  4、招标文件下载的详细说明请登录“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通知公告”栏目查阅《长兴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投标单位操作手册》或《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非会员网上报名操作手册》。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年 10月 22日14:30,地点为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山街道锦绣路8号市民服务中心四楼)本项目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兴兴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长兴深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兴县解放西路409号 地 址:长兴县镜水蓝庭9-1-202室

  邮 编: 313100 邮 编: 313100

  联 系 人: 成 工 联 系 人: 吴 工

  电 话: 0572-6236131 电 话: 0572-6250311

  传 真: / 传 真: 0572-6250311

  2018年10月1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