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益阳市大通湖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控设备采购项目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 益阳市大通湖区建设交通环保局的委托,对益阳市大通湖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控设备采购项目(政府采购编号:大财采计【2018】0808;采购代理机构编号:SXZB-2018-DTHZF1001)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益阳市大通湖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控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

  采购内容:本项目为益阳市大通湖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控设备采购项目,主要采购COD在线检测仪1台,总磷在线分析仪1台,总氮在线分析仪1台,采购预算为261400元,主要技术参数指标详见采购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供应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3.2、特定资格条件及特定要求:

  (1)代理商参与投标须在投标报名前提供制造厂商与代理商签订的供货协议书,并出具售后服务承诺书;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凡有意参加投标报名者,请于2018年10月12日至 2018年10月17日(节假日不予受理),每日上午 8:30 至 12:00,下午 14:30 时至17 :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益阳市金山南路汇源大酒店7楼704室,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供货协议书原件(代理商提供)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另需提供以上证件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肆仟元整(4000元),投标保证金由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以银行到账为准),具体详见采购文件相关规定。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8年10月22日10 时00分(北京时间)在益阳市大通湖区建设交通环保局四楼会议室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仪式。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益阳市大通湖区建设交通环保局

  地 址:益阳市大通湖区河坝镇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1378673588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201#

  联 系 人:帅先生 朱剑峰

  电 话:15080740271 0731-85135397

  传 真:0737-2266185

  8、采购监管部门:益阳市大通湖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此竞争性谈判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