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勘察一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2018年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8】7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现对该项目前期工作岩土工程勘察部分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工程勘察单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2018年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点:拉萨市、日喀则市、山南市、林芝市、昌都市、那曲市及阿里地区

  (三)勘察内容:2018年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拉萨市、日喀则市、山南市、林芝市、昌都市、那曲市及阿里地区七地市25个项目点进行地质勘察工作。

  (四)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勘察工作,本项目范围内的勘察工作及后续服务,勘察成果必须满足国家相关规范和相关部门审查要求直到审查合格。

  (五)勘察周期:90日历天。

  (六)标段划分:本项目按2个标段进行招标

  第一标段:包含昌都市7个项目点的勘察工作。

  第二标段:包含日喀则市、林芝市、那曲市、拉萨市、山南市、阿里地区六地市18个项目点的勘察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凡具备承担本项目地质勘察能力并具备规定资格条件的勘察单位,均可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二)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且至少有1个类似项目勘察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三)负责本次勘察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颁发的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或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且有类似项目勘察经验;

  (四)投标人须符合藏建市管函[2013]119号及藏建市管函[2011]85号文件要求备案。

  (五)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拒绝列入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七)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与竞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8年10月12日至2018年10月18日,登陆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www.xzzbtb.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报名并购买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3日10时00分前递交至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六、招标工程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苑B座九楼

  联 系 人:陈 先 生

  电 话:15328280466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天海路德康鑫居9栋

  联 系 人:王 先 生

  电 话:13989989933、13989981711

  2018年 10月1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