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武汉市黄陂区金潭小学直饮水安装工程第1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武汉市黄陂区政府采购办的政府采购项目备案表的要求,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市黄陂区教育局的委托,对黄陂区金潭小学直饮水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招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2018WHXD-C246-H

  (二)项目名称:黄陂区金潭小学直饮水安装工程

  (三)财政预算金额:90.82万元(拦标价79.988万元,超此拦标价为废标)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本次采购共分1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3章内容。

  第1包:

  (1)项目包编号: 1

  (2)项目包名称:黄陂区金潭小学直饮水安装工程

  (3)类别:货物

  (4)用途:/

  (5)数量:1批

  (6)简要技术要求:参见招标文件第3章

  (7)财政预算金额:90.82万元(拦标价79.988万元,超此拦标价为废标)

  (8)交货及安装调试期: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天。

  (9)质保期: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10)其他: /

  2.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多包投标的相关规定: /

  4.投标人如需查询技术要求可直接到我处查阅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条件;

  (二)各包特定资格要求:

  第1包:

  1、投标人必须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其他相关网站上有关于企业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详见“财库(2016)125号”文;

  3、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全部内容,提供企业近三个月缴纳税收(税票)及近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

  4、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书面承诺);

  5、投标人需提供保证本项目提供的报名资料均真实有效,若弄虚作假将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的承诺函;

  6、投标人所投产品须具备省级及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饮用水卫生安全《卫生许可批件》(产品包含反渗透净水器)及相应的检测报告;

  7、投标人所投产品(含饮水设备)必须具有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CCC认证),型号应与《卫生许可批件》中的型号一致;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各包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各包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18年10月15日起至2018年10月19日(每天上午 9:00 ~ 11:30、下午 14:00 ~ 16: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三)获取要求: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齐全且合格的资格证明材料领取招标文件,资格证明材料如下: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交纳社保证明资料,并提供网上查寻链接)身份证原件领取。

  3.领取招标文件时,投标单位必须携带“二、投标人资格要求”全部资料原件和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按投标人资格要求顺序装订成册)到招标代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原件当场核验后退还,复印件在和原件核对无误后,复印件留存,复印件与原件不一致的不接受报名。

  4、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四、招标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二)截止时间: 2018年11月6日14时00 分。

  五、开标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二)时间:2018年11月6日14时00 分。

  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公示期限

  本公告公示期限为23日。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武汉市黄陂区教育局

  联系人:刘主任 电话: 027-85903306

  采购代理机构: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岸区凯信后湖生活广场1栋19层

  联 系 人:陈桂珍

  电 话:027-82790915

  传 真:027-8279091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