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长兴县煤山镇抛渎岗村生活污水治理增点扩面工程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发包条件

  本次发包项目为煤山镇抛渎岗村生活污水治理增点扩面工程,现已由上级部门核准建设,发包人为长兴县煤山镇抛渎岗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建设资金为自筹,已具备发包条件;委托发包代理机构为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现拟对该项目以公开发包方式选择施工单位。

  2.发包范围

  煤山镇抛渎岗村生活污水治理增点扩面工程发包范围:主要包括塑料管道铺设,砌筑污水井,路面拆除及恢复等施工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项目估算造价约23万元。

  3.承包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承包申请单位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并具备安全生产任职资格B类证书。

  3.3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浙江省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表》(省内企业无需提供)。

  3.4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

  3.5承包申请人须为长兴县法定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承包商库内企业,库外企业无参与资格。

  4.发包文件的获取

  凡有承包申请意向的单位,请于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0月17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14:30-17:30)(双休日除外),到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长兴县经济开发区县前东街云峰大厦9楼)报名(截止时间后恕不受理)。报名时须持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建造师证及B类证书、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浙江省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表》(省内企业无需提供)、经办人身份证、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施工发包文件,发包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截止时间后恕不受理),发包文件领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联系方式

  发包人:长兴县煤山镇抛渎岗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联系人: 王主任

  电 话: 13905826487

  发包代理机构: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范工

  电 话:0572-6879663

  长兴县煤山镇抛渎岗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长兴县煤山镇招投标中心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