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北红安县乡镇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管网工程)一体化预制泵站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澄清答疑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单位:

  现就红安县乡镇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管网工程)一体化预制泵站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文件作出澄清,答疑如下:

  问题1、招标要求中第 7.5,7.6 项对止回阀与闸阀做出了要求,其中阀门的规格写了是“DN400”,而实际招标文件附件中的各个泵站分项表中,每个泵站的阀门规格不尽相同,且也没有“DN400”这么大规格的。

  答: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问题2、标书中和标书附件中,泵站内的格栅都是要求配置粉碎格栅,而设计院附图中都是提篮格栅,两个相冲突,以那个为准?

  答: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问题3、部分泵站项目,如:八里镇的泵站中,其筒体直径均为1.2 米直径,其中有个泵站要求水泵参数为:Q=160m?/h,H=15m,P=18.5KW,水泵比较大,放在 1.2 米的直径中,放不进去,包括华家河镇 2 号泵站(Q=60m?/h,H=28m,P=11KW),水泵也比较大,也放不进去,是否可以增大筒体直径。

  答: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