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保康县农村饮水安全消毒净水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保康县农村饮水安全消毒净水设备采购项目 已由 保康县人民政府采购办公室 以_“保采计【BKZC2018】128号”采购计划函批准采购,项目业主为保康县水务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采购计划金额预算内资金(资金来源),招标人为保康县水务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保康县境内为11个乡镇购置439套双罐一体化净水设备和68台净水机;439套二氧化氯投加器。

  2.2采购预算金额约:1包247.00万元;2包262.80万元。

  2.3招标内容:

包号

货物名称

规格

(装机容量)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

伴随服务

备注

1

玻璃钢双罐一体化净水设备

5T/h3T/h2T/h1T/h

439

招标人指定的11个乡镇各供水点

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天内交付使用。

运输、装卸、安装、调试、人员培训及售后服务等;一年内免费更换耗材。

详细货物清单见招标文件

净水机

家用(反渗透)

68

招标人指定的2个乡镇68个供水点

2

二氧化氯投加器

智能、无电

439

招标人指定的11个乡镇各供水点

  2.4质量要求:设备质量须达到合格产品标准;净化后水质必须达到“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制造)或供给能力,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供应商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投标人是中国境内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制造或供给能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相关证件齐备、合格有效;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2016]125号) 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因项目实施工期要求,供应商只能对本项目其中一个包进行投标,若供应商在投标时递交两个包号的投标文件,该供应商的所有投标文件均以未响应招标文件要求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jyzx.xiangyang.gov.cn/,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8年10月16日8:30时至2018年10月23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明确所投标段,报名并通过网上银行支付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本项目招标文件需支付交易平台使用费100.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申请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 8 日9时00分,地点为保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大厅(保康县城关镇光千路336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联系方式

  采购人:保康县水务局

  联系人:丁先生

  电话:0710-5816879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10号(襄阳分公司)

  联系人:章先生

  电话:18062111799

  2018年 10 月 16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