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泰山景区下港镇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人:泰安市岱岳区下港镇人民政府 地址:泰安市下港镇(泰安市岱岳区下港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0538-8631958(泰安市岱岳区下港镇人民政府) 采购代理机构:泰安泰山汇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县(区)长城路96号天龙国际大厦A座2707室 联系方式:0538-6980768

二、采购项目名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景区泰安市岱岳区下港镇人民政府泰山景区下港镇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997201802000011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A 打井施工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2.投标供应商须具备水利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凿井资质,并具有同类工程施工经验,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谈判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响应文件按废标处理。4.每个供应商仅能授权一名代理人参与投标,委托代理人须为本企业人员,且在整个投标过程中不得更换,出现两个或两个以上代理人的,该供应商投标无效。5.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水利建设市场或列入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52.780498 
B 水处理设备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本次采购货物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有相应的供货、安装能力;3.投标单位须具备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及权威部门出具的产品检验报告。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0.700000 

三、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18年10月17日8时30分至2018年10月23日16时3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泰安泰山汇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方式:供应商须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若为三证合一单位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本公告第二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证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泰安泰山汇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4.售价:每套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注:投标人还需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www.ccgp-shandong.gov.cn)注册账号并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前未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的或者只注册未在网上报名的投标人,其投标无效。

四、公告期限:2018年10月17日 至 2018年10月19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0月30日8时30分至2018年10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泰安泰山汇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六、谈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0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泰安泰山汇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泰安泰山汇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38-6980768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