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宜阳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引故入洛宜阳供水工程景观绿化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一)本招标项目 引故入洛宜阳供水工程景观绿化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宜阳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宜阳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宜阳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抽签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本招标项目为宜阳县行政区域内的工程建设项目宜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宜发改抽备〔2018〕002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编号为宜工交〔2018〕173号。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宜阳县工程咨询中心。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

  (二)建设地点:锦屏镇陈宅村、香鹿山镇甘棠村。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宜南(锦屏镇陈宅村)、宜北(香鹿山镇甘棠村)厂区内景观绿化工程。

  (四)计划工期:60日历天。

  (五)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

  (六)计价方式:本工程施工按经评审的预算招标控制价1548119.60元下浮 6 %后,以1455232.40元为工程发包价,发包价即合同价。

  (七)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资格预审申请人须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园林绿化等内容, 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有1个类似的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资格审查内容包括

  1.证照要求:营业执照、外省建筑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须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等信息。

  2.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根据中央、省规定,城市园林绿化企业不执行项目经理资质管理制度,也暂不执行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因此,城市园林绿化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只要求提供园林专业技术职称,职称的要求参照“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标准”中相关要求执行。〕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具有中级(含)以上园林或相关专业(林业、园艺、花卉、植保)技术职称,且未在其他在施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负责人)。

  3.承诺书:本企业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限制投标等相关情形,同意以合同价承包工程。

  4.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投标时需提供要求的相关证件、资质等原件及网上查询途径。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0月17日08:30时至 2018年10月21日18:00时(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不少于5日,其中必须含1个以上工作日),登录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人登录中心网站(http://www.yyggzyjyzx.com)点击“投标人登录”,通过“用户名”或“证书Key”方式登录,网上获取招标资料(资格预审文件、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等;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8937376)。此为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唯一途径。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二)招标人不提供邮购资格预审文件服务。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一)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10月29日15时00分(自资格预审文件停止发售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具体见资格预审文件有关时间安排)。

  (二)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为现场递交。

  现场递交:请务必在项目开标前半小时内,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纸质版一正四副和电子版一份现场递交,地点为: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视为资格预审申请无效。

  七、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阳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宜阳县城关镇解放中路2号

  邮编:471600

  联系人:李梦召

  电话:13938890969

  九、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宜阳县工程咨询中心

  地址:宜阳县香鹿山镇政务大厦西附楼B109室

  邮编:471600

  联系人:张倩倩

  电话:13838806162

  邮箱:yy68877525@163.com

  宜阳县工程咨询中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