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东枣庄市薛城区铁西水厂与棚户区管网配套工程建设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枣庄市薛城区铁西水厂与棚户区管网配套工程建设,已经枣庄市薛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薛发改行审【2018】11号文件核准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基本具备招标条件,山东运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枣庄市薛城区城市供排水总公司的委托,对该建设项目施工阶段及从保修阶段的工程监理,拟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择优选择监理单位,诚请有意愿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枣庄市薛城区铁西水厂与棚户区管网配套工程位于枣庄市薛城区疏港路西侧,六炉店村北侧;工程概算投资额或建筑安装工程费:约1.36亿元,监理费控制价按不超过工程投资额的1.8%计取。工程内容包括铁西水厂工程、水源地取水工程、输水管线工程、配水管线工程(包括铁西水厂配水管线、棚户区配水管线、结合城市道路提升工程对城区旧管网改造等)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工程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综合监理资质或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单位,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拟委派总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1、时间:2018年10月16日起至2018年10月22日16时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枣庄高新区智能制造小镇云众创客二楼(光明大道与复原三路交口东南侧)。

  3、方式:现场获取,购买采购文件时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副本);(2)资质证书副本;(3)项目总监的注册证;(4)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以上报名资料原件审查,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留存。

  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开标现场组织的资格后审结果为准。不能提供证明其符合法定报名条件的投标人,采购人拒绝接收其报名。因提交虚假资料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10月16日起至2018年10月22日,在枣庄高新区智能制造小镇云众创客二楼(光明大道与复原三路交口东南侧)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26日9时30分,地点为枣庄高新区智能制造小镇云众创客二楼会议室(光明大道与复原三路交口东南侧)。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1、招标人:枣庄市薛城区城市供排水总公司

  地址:薛城区常庄镇前大庄西

  联系人:王工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运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枣庄高新区智能制造小镇云众创客二楼(光明大道与复原三路交口东南侧)

  联系人:颜工

  联系方式:0632-8836678 sdzz8836678@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