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高新区北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化验室配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家庄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高新区北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已由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发局批准建设,核准号为石高经字[2014]68号,招标人为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受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的委托,现对化验室配套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2项目规模:15万立方米/日

  2.3本次招标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本次招标采购内容:石家庄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高新区北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对原有水质化验室进行重新布置,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共4层,对原有化验室重新布置外还需根据检验项目增加相关设备。包括增加供气系统、通风系统、微生物室、各相关实验室化验室家具、地胶和给水系统设备的采购与安装。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图纸及供货清单。

  2.5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日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具有相应供货能力的实验室配套家具制造商或实验室配套家具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的代理商,近三年(2015年8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一个所投品牌实验室配套家具。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0月22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分,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公休节假日除外)

  4.2 报名地点: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61号金明大厦C座)三楼报名处。

  4.3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携带以下证件、资料原件及加盖投标人法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至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处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a)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b)实验室配套家具厂家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仅代理商提供);

  c)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d)业绩合同。

  4.4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4.5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相关章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7日9时30分,地点为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61号金明大厦C座二层,具体开标室以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电子屏幕上注明的开标室为准)。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 人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

  电话:王志建

  联 系 人:0311-69099801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电话:0311-83086978

  电子邮箱:hbsctzb@126.com

  联 系 人:王海英、翟晓旭、田运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