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宁夏宁东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宁东一期水厂沉淀池及配水井排泥阀改造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宁东一期水厂沉淀池及配水井排泥阀改造工程设备采购,该项目为宁夏宁东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改造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宁夏宁东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的设备进行公司内部自行公开招标。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1建设地点:宁东镇。

  2.2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宁东一水厂现有絮凝沉淀池2座,配水井1座。每座沉淀池分为两组,一组沉淀池配有DN150液动排泥角阀40个,DN200排泥角阀4个,两座沉淀池共计DN150排泥角阀160个,DN200排泥角阀16个;配水井安装DN150排泥角阀6个,本次改造将182个液动排泥阀更换气动排泥阀。本次招标需要采购改造工程所需要的设备,设备数量和要求详见设备清单和技术要求。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备分为1个标段。

  2.4计划供货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必须是通过国家ISO质量体系认证,市场信誉及财务状况良好,具有相应阀门设计、制造和实验能力,具有对应阀门材料及设备的生产许可证,且近3年(2015-2017年度)有从事过同类规格阀门供货业绩的生产厂家(不接受代理商)并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及财务能力;

  3.3 以上各标段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均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7日至2018年10月19日;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照附件报名表的格式以邮件的形式进行报名并以电话通知招标人,招标人收到邮件和电话后向报名人发送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8年10月23日(周二)上午9:00,地点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银川市枕水巷与泰康街交汇水利大厦B712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宁东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枕水巷159号

  联系人:荣磊

  电话:0951-5552749

  电子邮箱:ndswjhb@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