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甘肃兰州市七里河安宁污水厂进水预处理一期、三期工程环保验收报告编制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兰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七里河安宁污水厂进水预处理一期、三期工程环保验收报告编制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对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部分内容做如下更正:

  本项目原竞争性磋商公告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中有相关经营许可并具有履行该项目服务的人员、能力、设备,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且计量参数满足招标范围的要求);

  现变更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中有相关经营许可并具有履行该项目服务的人员、能力、设备;

  本项目原竞争性磋商公告中: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0月12日至2018年10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现变更为: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0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本项目原竞争性磋商公告中:

  五、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上午09:30(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现变更为:

  五、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上午09:30(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本项目原竞争性磋商公告中:

  六、竞争性磋商时间及地点:

  竞争性磋商时间: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上午09:30(北京时间)。

  现变更为:

  六、竞争性磋商时间及地点:

  竞争性磋商时间: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上午09:30(北京时间)。

  其余内容不变。

  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兰州市高新开发区飞雁街118号

  邮政编码:730010

  电话:0931-2909763

  传真:0931-2909763

  联系人:陈丽丽

  E – mail :773601355@qq.com

  监督单位:兰州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办公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